原创 斯玛特:输掉G5后完全没睡 没人想和我们打抢七大战
admin
2022-05-14 12:46:29
0

原标题:斯玛特:输掉G5后完全没睡 没人想和我们打抢七大战

北京时间5月14日,凯尔特人在客场战胜雄鹿,拿到系列赛第六战的胜利,双方战成3-3平,将在凯尔特人主场进行抢七大战。

在遗憾输球的G5,斯玛特在最后时刻的两个进攻回合成为输球主因,霍乐迪献上了总冠军级别的防守,这也让斯玛特遭到了许多舆论的批评。斯玛特透露,自己在G5之后完全没有睡觉,他直接回到了训练馆,让他的脑子保持在正确的状态。

斯玛特大大赞扬了今天塔图姆的表现,“他每次进攻选择都非常非常成熟,这是他拿到顶薪的原因。”

对于在主场进行的抢七大战,斯玛特表示:“那会非常喧闹的,我在波士顿打过几次抢七大战,我理解那会是什么样子。没人想在客场面对我们打G7。”

“我是球队的心脏和灵魂,我的队友一直都这么说,所以我试着把这些带给他们。”斯玛特补充道。

(编辑:卡戎)

责任编辑:

相关内容